close

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作者:狄大慶   今天是他親家母生日。遠在外地的親家公在“一家人”群里通過微信發了個生日紅包,并在留言欄里寫上“祝老婆生日快樂”的字樣。 他老伴沒有玩過微信紅包,她告訴他:“我點了紅包。” 他打開微信一看,老伴搶到的錢竟然比親家母還要多些。他怪罪老伴:“你怎么能搶親家公送給親家母的紅包呢?” 老伴說:“我也不懂,只是想點開來看看的。” 他說:“這多難為情啊!” “那怎么辦啊?”老伴著急似地問他。 他說:“你再發個紅包給親家母不就行了嗎?” 老伴說:“是的。”       于是,他幫她私信發了一個紅包給親家母。 他告訴老伴:“自己不能點,否則錢又給自己搶回來了。” 老伴點點頭說:“這回知道了。” 讓他沒想到的是,一天后,這紅包不知怎地又回到了老伴的錢包里。 他問老伴:“這是怎么回事?” 老伴說:“我也不知道啊,反正我沒點。” 小孫子知道后,對他們說:“爺爺奶奶你們真笨!人家沒點,過了24小時微信就會自動給你退回來的。” 他說:“呵呵,原來是這么回事。”     作者簡介:       狄大慶,生于1959年9月,江蘇南京浦口區人。 +10我喜歡

過了橋,我又帶著劉小敏往南邊的泥土小路走去,將近一百米,我的家就到了。我帶著劉小敏來到家里,父母正在吃晚飯,隔壁家的那個深愛著我的那個女孩也在我家里吃著晚飯,忽然看到我帶著一個腿上穿著黑色絲襪的女孩出現在門前,那個深愛著我的女孩突然放下手里的筷子飛快的跑過來緊緊的擁抱住我,還用她那油膩膩的嘴唇親著我的臉頰,邊親邊說:“山哥哥,你回來啦,我好想你。山哥哥,我好想你。”我滿臉尷尬看著旁邊的劉小敏。劉小敏醋意大發,她一把拉開抱住我的小玉,然后尖聲尖氣的對小玉說道:  “哎你誰啊,干嘛抱我的景山哥啊。”  小玉不甘示弱,她用手指點了點劉小敏的胸口說道:“我誰,我是山哥哥的未來老婆,你又是誰啊,穿著這么騷里騷氣的,勾引我山哥哥啊。”  劉小敏也不甘示弱,她用手指拽了拽小玉的衣服說道:“哎喲,就穿成這么個樣子還我的山哥哥我的山哥哥呢,你有我美么?你有我美么?”說完,劉小敏得意的哼了一下。這時,小玉哇的一下哭了,邊哭邊抹眼淚說:“伯母,這個女的欺負我。”  “哎,誰欺負你了誰欺負你了。”劉小敏郁悶的說道。  “你欺負我的,你欺負我的。”小玉繼續哭泣道。(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行了行了,都過來吃飯吧,哭什么哭呢。”母親開始說話了。  于是小玉哼哼的不哭了,瞪著劉小敏,劉小敏也瞪著小玉,兩人一邊瞪著一邊往屋里走,突然劉小敏沒注意到門口邊的小凳子,一腳踩到小凳子上摔了個嘴啃泥。這下小玉高興的哈哈大笑。我無語的過去把劉小敏扶起來,小玉也把劉小敏扶起來,劉小敏把手指甲緊緊的摳著小玉的胳膊,小玉疼的喊道:“伯母,這個女的用手指甲摳我。”我無語的看了一眼劉小敏,劉小敏羞愧的把手從小玉的胳膊上拿開,小玉的胳膊上留下了淺淺的指甲印。  這時,小玉走到我的母親身材告 狀,她把胳膊伸到我母親面前說:“你看,這個女的好壞的,她用指甲摳我。”  “行了行了,掐你兩下不會怎么樣的,快去吃飯吧。”母親說道。  小玉于是“哦”了一下過去吃飯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那么,景山,給我說說這是怎么一回事吧。”母親把我喊到桌子旁邊。劉小敏也跟著來到桌子旁邊,我們分別開始吃晚飯。  “是這樣的,母親,這個女生叫劉小敏,是我在電子廠打工的時候認識的。”我解釋到。  “是你女朋友?”母親打量了一下劉小敏。  “不是。”我支支吾吾說道。  “不是?不是你把人家女生帶回家里,你在安什么心?”母親教訓我道。我于是一臉不耐煩對母親說道:  “這個劉小敏,我真是不知道要說她什么了,在打工的時候,她不放過我,今天中午下班的經過廠門口的時候她一把拉住我就跑,說她的父親的手下過來找她,說什么她父親給她訂了一門婚事她要逃婚然后就要我把她帶回我老家,母親,我遇到她真不知道怎么這么倒霉。”  “哼。”小玉這時不淡定了。  “你搶我的山哥哥,我跟你沒完。”小玉沖著劉小敏喊到。  “怎么,我就搶你的山哥哥了,怎樣。”劉小敏也不甘示弱。  我在旁邊滿臉黑線,TM敢情我是什么啊?東西啊?搶來搶去的。  這時,氣氛稍微緩解了一點了,我們一家人就都開始吃飯了,當然,還有鄰村的這個小玉,以及劉小敏,暫時她們兩人也算是我家里的成員了,要說為什么小玉也算是家里的成員,這源頭已經很久了,自很小的時候開始,小玉就常來我們家,在她一生出來的時候她的媽媽就因為而生下小玉之后就死了,小玉的爸爸因為不能忍受這失去妻子的時光,于是在一次喝醉酒之后掉到河里淹死了,那時,小玉才一歲半。后來,小玉被送到她的外婆家寄養,之后我的父母在一次收玉米的時候看到五歲的小玉在田里哭泣于是把她帶回到家里給她吃了一頓飽飯,從那時起,小玉就經常的來我家住了,一住就是兩個月,三個月不等。為此,小時候我還經常因為跟她搶吃的而她跟她鬧,結果每次我一跟她鬧她就哭,所以我只好把每次從她手里搶過來的吃的還給她。那時,我們兩人總是形影不離的。  記得小玉常常對我說:“山哥哥,以后我要當你老婆,我一輩子都不要離開你的家。”這時候我就會說:“你想得美啊,嫁給我,我才不要你嘞。”每當我這樣一說完,小玉就會哭:“山哥哥不要我了,嗚嗚嗚,山哥哥要把我趕走了,嗚嗚嗚。”這時,我就會扮小丑哄她,逗她開心,把她逗笑,有一點我不得不說一下,小玉特別愛哭,但是絕了,只要她一哭,我一扮小丑逗她,她準笑,你說真是奇了怪了。  后來,我們開始上學了,小玉的外婆這里拿不出什么錢供她上學,于是我母親就跟父親商量讓小玉跟我一起去上學,學費我們家里給她包下來。記得那天小玉知道跟我一起可以上學的時候,她高興的一路的跑一路的哭,然后還跟我說:“山哥哥,現在我們上學也在一起了,從此以后我們就是一對了。”說實在的,當時看到小玉那么開心,我這心里,也挺高興的,因為怎么說呢,有時候吧,雖說你挺討厭一個人的,可看她傷心的時候吧你又于心不忍,小玉對我而,無疑就是這樣一個人。  后來念小學的時候,我就充當起作為小玉的護花使者的角色,學校里要是有哪個學生敢欺負我的小玉,我就會上去揍他,有一次一個男生把蒼耳的果子扔到小玉的頭發上,害得小玉哭著到我的班級找我,結果我把那個男生打了一頓,為此,我和那個男生一起被學校批評當了一個禮拜的值日生。還有一次一個女生偷了小玉的一支鉛筆,結果小玉告訴我之后我就把那個女生也打了一頓,結果一群女生就過來打我,那次我糗大了,我被一群女生打的褲子都沒了。  就這樣,我們念完了六年的小學生涯,小玉說實在挺笨的,是的,她沒我聰明,每次寫作業的時候我總是很快就寫完了,可她寫的卻很慢,考試的時候吧,我總是能考九十分,可她每次都考六七十分。不管語文還是數學,她都那樣子,學的很慢。但不管怎么樣,小玉跟我總是形影不離,我們吃飯、睡覺、寫作業、上學、放學,總是在一起,是的,你沒聽錯,睡覺,我跟小玉睡覺的時候也是在一起的。  冬天的時候天氣冷,我總是跟小玉縮在一個被窩里相互報團取暖。那時我們還小,不懂得什么叫男女授受不親,也不像成年人那樣,孤男寡女同處一室總會想那種事情,我跟小玉根本就沒有想過。是的,我們沒有想過。  有一次,大概是初一的時候吧,那天晚上我跟小玉睡在一起,半夜的時候突然在睡夢中我感到有一種說不來的喜悅,然后突然涌起一陣一陣的好像尿 尿但又比尿 尿更讓人釋放的一種美妙感覺,等我驚醒一看,我才發現我的褲頭上粘糊糊的,那是我第一次夢 遺,所以我嚇壞了,我還以為我得了什么病呢。小玉看我捂著褲頭輾轉反側,她也醒了,她好奇的問我:  “山哥哥,怎么了?”  我無奈的說:“我也不知道,就夢里突然一陣舒服,然后醒來就褲頭上就粘糊糊的了。”小玉聽完我說的以后“哦”的一下,就又睡了。  直到有一次,那時我是初二吧,那一次晚上我睡在小玉的旁邊,半夜的時候突然感覺到穿板搖搖晃晃的,我被晃醒了,我驚奇的問小玉在干嘛,因為我看見小玉在把手伸在她自己的褲頭里來回的動。還好像哭泣似的有什么地方疼一樣的感覺。小玉看我醒了,連忙把手拿出自己的褲頭,還跟我說對不起對不起千萬別告訴我母親。然后一陣哭泣。我無語極了,我就問她她那會在干嘛,她紅紅的臉害羞的說她在扣她的小縫縫。我當時安慰著驚恐不已的小玉說道:“別害怕了,我不會把你扣小縫縫的事說出去的,你以后別再這樣就行了。”小玉聽我說完以后連忙轉哭為笑對我連連說謝謝。還親了一下我說山哥哥你真好。我郁悶的滿臉黑線。從那以后,我就再也沒看到小玉做那事。  初二下學期的時候,小玉的外婆就死了,從那時起,小玉就天天住在我家了,之后到初二下學期以后,小玉就不再上學了,全心全意跟著家里忙著農田的事了。  就這樣,我念完了初三,進入高中,高一的時候我愛上了我們學校的一個校花,結果放寒假的時候回去告訴小玉這件事的時候結果小玉整晚沒睡覺,眼睛哭的腫的跟什么似得。后來我問她怎么了,她說沒什么,沙子吹的。我對她說你騙我,她于是哇的一下撲到了我的懷里傷心的哭了起來,并且邊哭邊抽泣說:“山哥哥不要小玉了,山哥哥和別的女的好了就不要小玉了。嗚嗚嗚。”從那以后,我就再也不和我們當時那個高中的校花好了。沒錯,是的,因為小玉,她聽說我跟校花好的消息后她哭成那樣了我還敢跟校花好嗎?是的,不敢。有一次,校花看到我以后就纏著我給她講虐心唯美的愛情故事,我說我不會再對你講那虐心唯美愛情故事了,校花疑惑的說為什么呀。我說因為小玉不喜歡我愛你。校花吃醋的說為什么呀,于是我就把小玉的故事講給了校花聽,結果校花沒聽完就哭成淚人了,然后邊哭邊說:“嗚嗚嗚,你知道嗎?這是我聽到過的最虐心的一個愛情故事。”并且還用我的外套擦了一下她的鼻涕。我無語的看著校花,沒錯,是的,她在擦鼻涕,用我的外套擦鼻涕,她一會兒"呲",然后一會兒就用我的外套擦她“呲”出來的鼻涕,一會兒“呲”,然后就用我的外套擦她“呲”出來的鼻子,我TM怒了,校花了不起啊,校花就可以用我的外套擦鼻涕啊。于是我淡淡的對校花說道:“你錯了,這TM不是愛情,誰TM說小玉是我的女朋友了?”校花停止了哭泣,然后一泣一泣的說:“那你為什么還會因為小玉的不喜歡而選擇聽小玉而不跟我談戀愛呢。”這一問,還真是問住我了,是啊,為什么看到小玉哭的樣子我就于心不忍呢,誰能告訴我為什么看到小玉痛心哭泣的樣子我于心不忍呢,于是我淡淡的看著繼續用我的外套擦鼻涕的校花說道:“TM鼻涕怎么比男生還多呢?”校花眨巴眨巴迷人的眼睛調皮的說道:“嗚嗚嗚,因為很感人,很虐心。”說完,又一陣清清的鼻涕甩出。  我滿臉黑線的低吼了一句:“夠了。”  后來,那個校花繼續對我不依不撓的,我明明已經跟她說過好幾次不跟她談戀愛不跟她談戀愛,可她非要跟我談戀愛,還說就喜歡我這個從村來的,我TM直接郁悶到無語,為什么TM劉小敏,以及以前我這個念高中時的校花都要對我這個農村的情有獨鐘。為此,我采取過裝病不上學,考試不及格,抽煙,講暈段子,偷女生宿舍的內內等一系列自損形象的手段來打消校花對我的好感,可TM我就奇了怪了,那校花非旦不因這些事而厭惡我,反而更瘋狂的愛我了,我TM的當時我就在冥思苦想我到底要怎么樣才能打消校花對我的瘋狂熱愛,TM想來想去,無果。后來,我想到了一個絕妙的法子,這法子我跟你們說喔真TM絕了,那就是,在趁晚自習的時候把校花喊到校園人少的地方,然后我把我的褲子弄下來露出我的那個青春勃勃的鳥來嚇唬她。這樣一來,她必定厭惡我,想到這里,我哈哈哈的笑了,TM我真佩服我的奇思妙想,絕,TM真絕,這一手一出,校花肯定就再也不會愛我了。  于是說干就干,在那個月黑風高的晚自習,我把校花叫到校園的一個安靜的角落,路上校花很期待的說我們去那干嘛呀?我神秘兮兮的對校花笑道:“到了你就知道了,給你驚喜喲。”“哇喔,好期待喲。”校花興奮的跳了起來,我滿臉黑線。  到了那個安靜的角落,我叫校花把眼睛捂起來,于是校花很聽話的把眼睛捂起來。這時,我就開始把我的褲子拖了下來,褲頭也拖了下來,露出我那傲然挺立的鳥在夜色中上下無規則的跳動著。想到馬上校花看到這一幕畫面后驚嚇的跑掉了之后就再也不愛我了,我的心里別提有多興奮了。  于是我對校花說:“一二三,可以了,看吧。”于是校花把手從眼睛上一拿,順時,校花驚訝的張大了口,她眼睛一眨也不眨的盯著我挺立的鳥看了約一分鐘,然后害羞的紅著臉對我說:“那么你也捂住眼睛吧,我也要給你一個驚喜。”于是我捂住了眼睛,想要看驚喜是什么,只聽到嘩啦有拉鏈拉開的聲音,然后一陣細微的聲音。一分鐘后,校花小聲的說:“好了,可以了,把手拿開吧。”  于是,我就把手拿開,一看,TM我嚇壞了,校花此刻一 絲不 掛的躺在地上,兩tui張的好開,可愛的粉紅呈現在我的眼前。  我結結巴巴語無倫次心驚肉跳的問校花在干什么,校花說,來啊,我們來那個啊,你不是想和我那個嘛?我問校花為什么我們要那個,校花說她很想我對她那個。  朋友們你們知道嗎?那時我要嚇壞了,因為我從沒有看過女生那可愛的粉紅,更別說是校花那可愛的粉紅了,于是我害怕的連忙把眼光轉向一邊。  “你怎么了?”校花著急問我。  我連忙向后走去,邊走邊說:“我們不能那樣做。”  校花急的有點哭了,她哭泣著說:“快來啊,快過來啊。”  我連忙搖頭說:“不不不。”  “哎,你什么意思劉景山,你不是都把褲子拖了嗎,你不就想跟我那個嗎?現在我躺在這里了你為什么不來啊。”校花有點怒了。  我還是連忙的擺手叫校花不要這樣。校花這時真的怒了,她說:  “劉景山,你以為你很了不起啊,追我的人很多了,現在我都拖光在你面前了,你什么意思劉景山。”  我不理校花,獨自匆忙的穿起褲子,本來我是想嚇唬一下校花的,沒想到我被校花嚇唬的夠嗆。此時校花繼續保持躺的樣子,她生氣的吼著說:“再給你最后一次機會,你那不那個。”對此,我深深的表示遺憾,于是我禮貌的對她點了一下頭,走了。在我轉身的時候,只聽校花撕心裂肺的喊著:  “滾,你給我滾,我再也不想看到你,你給我滾。”  于是,我像風一樣跑遠了。  更多交流,可以添加我的微信1327835231 +10我喜歡

文|  洞庭     微型小說                          法官:“毒犯蘭,你有什么遺言?”    毒犯蘭:”我冤,我為什么要判死刑?“    法官:”不用重復了,你犯了刑法,法不可赦。“   毒犯蘭:“法官,人有三六九等,那喝茅臺五糧液等名牌的人是上等,喝農村谷酒的是老百姓,喝毒品的是最下等,上等人喝茅臺死了,人說是有品味死,百姓喝谷酒死,只說紙醉金迷死,只有喝毒品死的,人們才叫活該。我是讓那些最下等的人去死,也算為民除害,為何判我死刑?”   法官:“你的行為,社會危害性極大。”  毒犯蘭:“錯,我販的毒品,是社會垃圾人吸食,吸食的人極少,量也極少,而制販假鹽,假疫苗,毒奶粉,毒食品的人,他們危害的是大部份老百姓,好人,危害人群特大,數量特大,他們卻沒有一個判死刑。這不公。”  法官:“狡辯,刑警,將毒犯蘭押赴刑場,執行死刑。”  毒犯蘭:“無語,蒼天在上。”   +10我喜歡


北屯眩暈治療有效豐原腸躁症治療方式桃園眩暈中醫門診豐原自律神經失調推薦中醫豐原心悸恐慌中醫推薦后里頻尿中醫門診
豐原胸悶診所推薦 梧棲耳鳴治療方式 神岡睡覺一直醒推薦中醫南屯睡覺一直醒治療有效 中壢廣泛性焦慮症中醫治療 烏日自律神經失調治療有效西屯胃食道逆流治療方式 南屯憂鬱症推薦中醫 北屯頭痛中醫門診烏日睡覺一直醒治療方式 潭子強迫症診所推薦 大雅腸躁症治療方式

arrow
arrow

    ilg00xw10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